經典短信大全
 
 

什麼是幸福?那就是有了你;什麼是思念?那就是遠隔千里,什麼是愛情?那就是分離不會讓我們陌生而是更加思念和珍惜.

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

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有點兒想你,下午轉大至暴想,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緒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過去了,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了,你的眼睛眨來眨去,我就死去活來。

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找一個女子,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塞北的雪。對不起,卡帶了。

昨晚我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現在我無法接近你!它會告訴你我多想你!你問我愛你有多深?大包代表我的心!

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世界都在忙碌誰不忙碌?願你笑對忙碌尋找生命的快樂;世界都在煩惱誰不煩惱?願你笑對煩惱尋找一生的幸福

惜緣流星說: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唯一的愛。

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三年碩士五年博,身變皮骨背變駝,昨日豪情遭磨難,今朝兩鬢見斑駁,囊中通貨常恨少,腹內草莽日見多,墻上蘆葦淺根底,山間竹筍空外殼,有心飄洋求深造,無奈攔路有考托,終日昏昏書中死,徹底迷迷網上活,人依電腦哥兩個,情系足球心一顆,偶有紅袖添香事,南柯夢醒愁更多,不毛之地空求雨,梧桐樹矮愧鳳落,寄言諸位同窗友,莫效小子這般活,輕浮小舟難下海,空虛歲月易蹉跎,此中言語皆肺腑,敬請大家細琢磨。

相識後就和心簽了份契約:做你永遠的朋友。原諒我沒有常聯絡你,但你的名字不只儲存在我的手機裡,更在我的腦海里,不長,一輩子。

世有淵明,菊花無憾也!世有白石,梅花無憾也!世有稽康,琴瑟無憾也!世有伯牙,子期無憾也!吾有汝為友,此生亦無憾也!

天遠惠山下,冷月伴清吟,佳節已漸過,依稀離鄉情,小會靜憂思,心亂無所倚,感懷情猶怯,冒然長嘆惜。(首字連讀)

黃金易得,知己難求,天涯海角有窮時,唯有相思無盡處。人間之可愛是因為有情,有義,有牽掛!友情的天空因遙遠而純潔,人生的路因有你而不孤單。

如果,我只有一天的生命,我會去找你,並告訴你,我是如此的依戀你;如果,我只有半天的生命,我仍然會去找你,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掌心裡,並輕輕的對你說,其實我並不想離去;如果,我只有一小時的生命,我會打電話給你,只想告訴你,認識你我真的很開心;如果,我只有一分鐘的生命,我便不會再理你,並讓人告訴你,我從來都不曾喜歡過你!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生命有多長,所以,我每天都會告訴自己:我在乎的是你!

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短信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

愛纏綿,心纏綿,與汝願纏綿;愛了然,心了然,與汝難了然;今生難以共白首,來世定續該生緣……

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如果你愛我,請看這條信息。既然你看了這條信息,那麼我知道了,你是愛我的!

無數次拿起電話,無數次浪費我的電話卡。為什麼每次都是我打電話?———因為我愛你

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眾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珍貴。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為你相隨。(秘密在每一句的第五個字)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你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裡;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的懷裡啦!

深夜,獨自漫步在凄冷的街上,落寞的心,無所依歸,心中總是想著你,念著你,盼著你,好想大聲對你說……請我吃飯好嗎?

你可要好好地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我們現在雖然過著″牛郎織女”的那種難以煎熬的日子。但我相信″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答應我,不要說傷害我的話了

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如此狠心,讓我傷心

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凄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人生就象行船,需要港灣,你就是我的港灣,在我疲倦時候,可以停泊在你的港灣享受人生的快樂!

愛一個人真的是一種守侯嗎?如果我的真心換不回你的真情,流浪依然是我無悔的選擇

海水已經漫過我們愛情的沙灘,為什麼我還在苦苦守候?只因有愛.親愛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看著你轉身離去的背影,我告訴自己沒有什麼痛我不能承受,但知否?心還是痛得淚在心裡流...

想你心裡甜甜的-你燦爛的笑容,想你心裡酸酸的-你流淚的雙眼,想你心裡痛痛的-我無助的掙扎。

想要放棄,卻不忍離去,想要想起,卻又要忘記,你的傷害扼殺了我的春天,我的等待引不來我想要的愛...

昨夜又赴了你托星星捎來的約會。只想告訴你:時隔多年,你依然是長在我夢裡的一棵長青的風景樹!

我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你永不退色的笑容;我心中有一份情感,那是對你刻骨銘心的眷戀。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我在等你,等你等的望穿秋水;我在想你,想你想的紅顏憔悴;我在愛你,愛你在心口難開

相思無用,相思只會帶來無限的心痛;痴情無奈,痴情只會帶來太多的傷害;期待無望,期待只會迎來無窮的失望

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不愛我沒關係 你不必逢場作戲不愛我沒關係 你不能三心二意 不愛我沒關係 我不想繼續猜謎

我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你永不退色的笑容;我心中有一份情感,那是對你刻骨銘心的眷戀。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我愛你,如今晚傾泄而下的月光,澄明透徹;我想你,如此刻輕拂面頰的輕風,無處不在

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我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才知道思念的苦和甜蜜。

今世我是株鍾靈毓秀的花極盡靈性地為你守候,等待你愛撫地采摘,然後我們就在今生的紅塵中輕輕緩緩共過一回

很想一生跟你走,共闖五湖四洲;很想一生伴你過,不再孤單逗留。我心為你愁,我淚為你流,你永遠是我所有

想你,在太陽升起的時候;想你,在月亮掛梢的時候;想你,在你想我的時候;想你,在你不想我的時候

他們說我是一個感情的騙子,我說不,我是一粒失戀的種子。相信我,我就是那粒常駐在你心中的多情種。

什麼蛋最貴?雞蛋?不,臉蛋最貴!我已給了我女朋友5000元錢,可她媽說,憑她女兒的臉蛋,再給5000元也不多。

網上無計可消愁,聊天解煩憂,忽見美眉在招手,頓首頓首,關掉其他窗口,聊到最後,是一北方老叟,作嘔作嘔!

午夜又傳來鐘擺的聲聲撞擊,我無邊的寂寞如黑暗般泛濫,我是如此的思念著你,可我又無情地將你遺棄在了哪裡?我的安眠藥!

長期為你代辦各種證件:有肥胖證、痴呆證、兒童多動證、精神分裂證等...

小姐比賽得獎,無奈在下已身無分文,所以只能送小姐一個飛吻,請笑納,如果不想要這飛吻的話,請在下次見面的時候把飛吻還給在下,在下可以把它送給他人。

據說:你永遠不可能用你的舌頭舔到你的胳膊肘。據說,70%看過這個統計的人都進行過同一個動作:試圖用自己的舌頭舔自己的胳膊肘。

學了點國語的老外。早晨和女秘書打招呼"你嗎好?"小姐瞪了他一眼,他一愣,馬上又對她說"媽,你好!"

某口吃者監考,發現一學生偷看,氣急敗壞地吼道:"你,你,你,你,你竟敢作弊,給我站起來!"五個學生站了起來。

學生暢想未來寫道:我希望將來有一個健康的孩子,還希望有一個真心愛我的老公。老師評語:請注意先後順序。

"你為什麼要談‘三角戀愛'?"姑娘氣衝衝地質問小夥子。"這很簡單,根據幾何原理,三角形最穩靠嘛

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風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情地吻你;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感情已欠費,愛情已停機,諾言是空號,信任已關機,關懷無法接通,美好不在服務區,一切暫停使用,生活徹底死機!

也許沒有結局的結局,才是最好的結局......我會用一生珍惜這個結局,因為你曾給過我“美麗心情”!

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

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怎麼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溫柔的心.是送給快樂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願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初戀:就想一見鍾情;熱戀:就想以身相許;留戀:就想百依百順;失戀:就想你東我西。

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願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你要知道愛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的心中至今沒有溶入半點的雜念。其實,你只要回頭便知我心只有你!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早晨的太陽紅彤彤,我倆的愛情一場空。中午的太陽紅似火,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傍晚的太陽西邊落,都是女人惹的禍!

你給過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也給了我一輩子的傷悲。我渴望你給我的快樂,但我不希望你再帶給我傷害。

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親愛的,每天我起床之後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則是:為你祈禱!親愛的,請原諒我的離去,因為我愛你實在愛得昏天黑地。

激情是一種希望。這種希望可能變成失望。激情同時意味著痛苦和過渡。希望破滅時,激情便終止了。

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對於你,我經過這麼多努力,我想我該死心了。對於你所給我的所有,我會珍藏起來,永遠!我會為你祝福的。我們還是做朋友,好嗎?

距離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是怎樣的緣份,指引我們相識?在生命的際遇裡,牽連著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

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倘若有一朝紙灰能復燃,請它把我那深藏著愛情之火的熱心腸也燃燒成灰吧!

假如您心裡還有一個微小的我,請你回我一封信,痴心的我,苦等著您的回信!只有您的信,才能把我援救。

整夜裡我嘆息,不得好睡,當膝隴的曙色升起,那燕子又繞著我的四周,絮絮不休。小燕子啊,靜靜吧,讓我再睡一下,也許我會入夢,夢見她溫柔的手臂繞著我。

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我恨,為什麼我倆的靈魂不能同處在一個軀殼之中?

無限相思一個字,怎能訴盡纏綿意?

人生是這樣矛盾和苦惱呵,我既然覺得配不上你,為什麼心裡絲毫不能平息,反而日趨熱烈,愛慕的心懷,一天比一天增加呢?

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