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笑爱情短信:新时代女性的特点
 

·新时代女性的特点:把60岁岁男人的思想搞乱,将50岁男人的财产霸占;令40岁的男人妻离子散,让30岁的男人腰杆扭断。
 
·女人20像橄榄球,20个人追;女人30像篮球,10个人追;女人40像乒乓球,两人来回打;女人50像高尔夫求,打得越远越好。
 
·我们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见;我负责美丽妖艳,你负责努力赚钱。你可以和别人相恋,但不要让我发现,若被我碰见,哼……耗子药煮面!
 
·老天,太蓝!大海,太咸!人生,太难!工作,太烦!和你,有缘!想你,失眠!见你,太远!唉,这可让我怎么办?想你想得我吃不下筷子,咽不下碗!
 
·兔子不吃窝边草,老牛喜欢吃嫩草,好马不吃回头草,天涯何处无芳草,一旦结婚变成草。
 
·我以痴心,静待你芳心,海枯石烂我不会死心,别叫我伤心,你是我甜心,这代表我真心,希望赢得你的铁心,祝欢心,死没良心!
 
·上联:情已欠费,爱已停机,缘分不在服务区;下联:思也忙音,想有占线,感情不能再充电。横批:爱若停止,心与谁通?
 
·爱一个人就是在拨通电话时,忽然不知说什么好,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拨通的只是心底的那根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